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Psyborg】漂亮同学(15)

#男高日常,会有en的成员和各种cp

#有巨量私设和ooc

#生草文学

#所有前文戳最下面的tag可见

#所有亲亲都被ban了,wb,wland和蓝鸟可见


------------------------------------------------------------------------



58.

Uki出来的时候看见Fulgur正在小吧台后面冲泡温热的蜂蜜水,他裹着浴袍缩在不远处沙发上看他。Fulgur也换了衣服,腰间衣带没有系好,领口敞开露出一片紧实的胸口。

需要列出一二三四,再分门别类阐述理由吗?好像是不用的,我现在喝酒了,Uki想。

“FuFuchan,give me a kiss please.”Uki走过去,伸出手从身后环抱住Fulgu,脸轻轻贴上他的脊背。

“我发誓,明天你回想起来的时候会感觉非常尴尬。”Fulgur舀了一大勺蜂蜜放进杯中搅拌,他记得Uki喜欢甜一点的。

“I want a kiss.”Uki再次开口,声音低低的,带着些不曾察觉的期望,或许还有委屈。他鼻尖没有由来地一酸,只因为在他对面的是Fulgur。

“Uki,你醉了,你不知道这个吻意味着什么。”Fulgur有些无奈,又自嘲地笑笑,“或许应该说,你不知道此刻向我索吻意味着什么。”

“我知道啊。”uki使劲眨掉眼中泪意,“我喜欢你,我想要一个吻。”

“你醉了Uki。”Fulgur这么说着,他下定决心要拉开UKI抱住他腰的手。其实本来可以答应他亲亲他的,我不是什么好人,Fulgur想。他总是以年长的照顾者身份和朋友们相处,是控场,调动气氛的可靠存在,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Fulgur。

“你真的分得清不同的喜欢吗?”Fulgur转过身来扶住Uki的肩膀直视他,“我知道这是你和朋友相处的方式之一。”

Uki鼻头红红的,脸颊也红红的,或许是喝过酒的原因,身上的温度也要比往常高一些。他好像还在努力理解Fulgur的话,表情有点懵懂,手却固执地使劲抱住Fulgur,眼睛一眨不眨地和他无声对峙。

“好吧,如果这是你希望的。”Fulgur叹气,他把Uki抱起让他坐在吧台上,倾身吻了吻那双看起来快要哭出来的漂亮眼睛。

还是在Uki面前还是太过放松了啊,Fulgur想。

 

59.

【被ban】

这不是喜欢的吻。Uki猛然意识到,他只是在纵容,在承担他满溢的感情。巨大的委屈袭向Uki,忍了许久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下。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是喜欢你的。

 

60.

“别,别哭啊。”Fulgur慌忙退出Uki口腔,唾液在他们之间拉出暧昧银丝。Fulgur用指腹蹭去他的泪,机械手指依旧没什么温度,Uki好像是被金属触感冰地一缩瑟,眼泪掉得更凶。

“如果后悔的话……其实可以不用在意这个吻。”Fulgur放下手,怕Uki觉得不舒服想先一步拉开距离。

“我喜欢你的FuFuchan。”Uki低下头,透明的泪一串一串往下落,被棉质的衣服吸收留下深色的水痕。他抓着浴衣一角,试探地把额头抵在Fulgur肩膀,哭得浑身都在颤,只能可怜兮兮不停重复“喜欢”。

“慢慢说,慢慢说。”Fulgur轻拍着他的背,像安抚猫咪一样从后颈一路顺着脊椎摸到腰窝。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呢?”Uki抽抽噎噎,很小声地委屈,“我是喜欢你的,FuFuchan。”

“你醉了。”Fulgur哄他。

“我没有,两杯酒而已。”Uki被Fulgur完全地抱住,周围都是他让人安心的气味。

Fulgur似乎不管对谁都有很充足的耐心,他一下一下拍着Uki,小声哄着他,任由他把泪蹭在身上。

Uki哭到冒汗,嗓子都哑了,才慢慢平静下来。他接过Fulgur递过来的纸巾擤鼻涕,“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喜欢你FuFuchan。”

“我喜欢掌握主动,喜欢先动心又先离开。其实我惧怕现有关系改变或是平衡被打破,那是我所不能掌控的,会让我极度缺乏安全感。但你是特别的,我想和你更亲密,想和你接吻,做爱,一起裹在被子里看电影或是做其他事情。”Uki抬起头,残留着水光的眼里清晰映出Fulgur的身影。

他揪住Fulgur领口,慢慢凑上去,声音带着些颤抖,“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吻我呢?”

 

61.

他是花,又不是花。

是夹竹桃,是黑曼巴,是哼着歌掠过身边扬起衣角的清风,是在暖阳雨水拥抱下成片盛放出的紫藤,是无数次操场上走廊里遇到的身影,是坐在后面的漂亮同学。

流下的泪水洇进皮肤,融入骨肉,在心底灌溉出一株枝繁叶茂的木兰。

Fulgur摘下枝头的花悄悄放在耳畔,他听到了吗?

 

62.

【被ban】

Uki努力吞咽多余的液体,贴上去和Fulgur亲昵摩挲着。他在告诉Fulgur,只要是你,就都是可以的。

“我也喜欢你。”Fulgur很宝贝地再次亲了亲他的眼睛。


TBC


Wid.3598805(ID见置顶)

---------------------------------------------------------------------

啊啊啊终于写完告白了!写这章的时候真的卡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当时他们还在金婚双人成行最终回,我深夜看直播破大防)

笔力有限怕自己写得太烂稍微解释一下,可能有很多私设和OOC

Fu是有些自卑的,他尊重Uki的选择,不愿意因为自己干涉Uki,但不可否认他也是想要作为对Uki来说特别的存在,所以吻了Uki又退缩了一下。

Uki的话,他一直都是以调情的方式和朋友们玩的,他不会去刻意改变这种相处。Fu对他来说当然是特别的,他愿意让Fu来成为他们关系改变的决定者,他笃定但是又不可避免会彷徨,于是酒壮怂人胆(不是)。

后面就是甜甜谈恋爱了~

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非常非常荣幸这个故事能被大家喜欢,也很感谢大家对我辣鸡文笔的包容

真诚地感谢大家的阅读,评论,小红心小蓝手~鞠躬~


——————————

吗的我服了文澜德说打啵的等级是成年我被ban了😢😢😢😢文澜德上的27号才能看得见了

指路大眼@丹丹在摸鱼

蓝鸟@DanDan is  sleeping

评论 ( 31 )
热度 ( 86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