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Psyborg】给我一个吻吧

#FuKi向

#有私设

#小荤菜又不是特别荤(be like 鸡丝粥(?



---------------------------------------------------------------------


“Uki,你为什么还在发推特而没有去睡觉呢?”语音一接通,Fulgur就直接质问那个醉醺醺的人。

“啊,被你发现了。”Uki毫无被抓包的心虚,听起来还很快乐“FuFuchan~”

“怎么了?”Fulgur耐心十足地回答。

“HeHe.”Uki眯着眼睛听手机那边的呼吸,声音又黏又软“FuFuchan~FuFuchan~FuFuchan~”

Uki每叫一声Fulgur都会回应他,用Uki最喜欢的那种,离麦克风很近很近,仿佛就凑在耳朵边,呼吸相闻,耳鬓厮磨,又涩又沉的声音。现在已经没有需要顾虑的直播间和围观的朋友了,Fulgur对Uki有求必应。他喜欢Uki像只粘人的猫咪,出门浪一圈沾了一身草,回到家后只对着主人翻出肚皮,蹭着裤腿要求抚摸。

Fulgur低声哄着醉迷糊开始耍赖的Uki,“我在这儿呢babe,躺到床上好不好?然后盖上被子。”

“我已经在床上了,”Uki蹭蹭枕头,“但是我睡不着。”

“有哪里不舒服吗?”Fulgur听那边窸窸窣窣布料摩挲声,间杂着有些腻人的呼吸,“Uki?”


----------------------------------------------

大眼@生长在摸鱼

Wid.4760506

评论 ( 18 )
热度 ( 49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