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现欧】红豆(03-05)

#私设如山,OOC似海,逻辑已死,BUG遍地

#前文戳(01-02)

#可能略意识流下一更完结

#不定时更新如果大噶喜欢这样的画风的话

#东京比纽约快14小时,我算术很差OTZ要是文里有我算错的地方请一定告诉我

#HE BE双结局



03  笔记本

10月6日

东九区  东京  11:00pm  

几个男孩的寝室灯火通明,并且还大有通宵的意思。

明天就要交的论文,但几个游戏宅不约而同的都拖到了前一天晚上。此刻,男孩们每人头上系了一根布条,上书必胜,有些滑稽又有些热血。

“大家加油啊!我们还有十一个小时!”室友君鼓励道。

“上呀上呀!”欧阳噼里啪啦的敲键盘。

一片紧张的战争氛围。

“欧阳君借一下你的笔记本!我这节课上睡着了!!”一位室友哀嚎出声。

“我头顶的书柜上,一本蓝色的笔记本。”欧阳只盯着电脑,示意室友自己拿。

“谢谢!”室友千恩万谢的探身过来翻找,“拿到啦。”

另一本笔记本随着动作“啪”砸在了欧阳头上。

“啊抱歉抱歉。”室友伸手来捡。

欧阳自己先伸手拿了起来,“没事没事,先快点把论文写完吧。”

说着把笔记本往自己不整洁的桌上一丢,无意中瞥见笔记本的封面,欧阳手一顿,重新找了个不会被杂物压到的地方把本子放好,又投入了战斗中。

 

西五区  纽约  9:00am

“以上,就是这道题的解法。”高述收起自己的演算纸。

“谢谢你,高。”女孩笑眯眯的收起自己的课本,“你讲的很清楚,我都懂啦。”

“没事。”高述的表情还是淡淡。

外国女孩有着开朗的性格和完美的身材,栗色的头发编成辫子垂在一边。

“你的笔记能借我吗?”女孩在晨光中俯下身,浅色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面前的男孩,两人距离瞬间缩短到暧昧的程度。画面美好的像偶像剧拍摄现场。

高述轻轻皱了皱眉,往后退开,“抱歉不行。”

拿起自己桌上的笔记本换了个座位坐下。

高述不想把笔记本借给任何人。

 

04  围巾

12月25日

东九区  东京  4:00pm

进入冬季后,气温一天低过一天,让人懒洋洋的只想呆在暖气下。

欧阳今天没打游戏了,抱着热茶杯蜷在电竞椅上带着耳机看电影。

天色渐暗,不知何时飘起了细细的雪花,覆在大地上,白茫茫毛茸茸一片。

“哇!”室友有一位来自南部沿海城市,看见雪花无比激动也不想打游戏了就想出去玩。

“诶等等,这样的天气要带围巾才能出门的吧。”另一位室友阻止他。

“我没有围巾诶。”他想了想,戳戳欧阳的肩膀“欧阳君,你的黑色围巾能借我吗?我想出去玩雪。”

“不……”欧阳第一反应是拒绝。为什么不想把围巾借给别人呢?

“诶?为什么?”室友君感到有些莫名,欧阳平时都很大方的。

“那个……我也要出去,我要去便利店。”这围巾是……他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

“我的围巾借你吧。”另一位室友百忙之中抽出围巾丢了过来。

欧阳穿好羽绒服,把黑色的围巾拢在脖子上,柔软的羊绒细细密密的包裹住人最脆弱敏感的地方之一,用自己所有努力护住了它想要保护的人。

 

西五区  纽约  2:00am

高述刚从导师家回来。洗完澡吹干了头发。

导师热情的邀请高述去他家吃圣诞大餐。他很欣赏这个年轻人,看到他自己过圣诞不免觉得有些怜惜,生拉硬拽便把人拖了去。

导师的家人都很热情和善,用非常棒棒的食物招待了高述。高述推脱不得,只能和他们一起倒数过后才回到了家。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雪。

南方人是最稀罕雪的,但是大学的那几年也都见惯了。

高述下车后没有停留,裹紧围巾匆匆上了楼。

洗了个热水澡把寒意完全隔绝在外,高述穿着浴袍在餐厅给自己沏了壶茶。饭桌上不免喝了几杯,有些头晕。他捧着茶杯在沙发上坐下。

轻轻吹开浮沫,热茶入口,慰藉了五脏六腑。他拿起桌上的手机,手指划拉几下,似乎在犹豫什么,最终还是把手机放回了桌面上。

屏幕过了几秒没有操作,自动熄灭,只来得及看见草稿里有一句话:

“圣诞快乐。”

雪静静的覆盖大地,覆盖山林。天地一片银装素裹。

 

05  电话

5月23日

东九区  东京  7:00pm

“喂,小白。”

“我暑假会回来的,就是想先和同学去玩一趟。”

“要我带东西回来?好啊,小白你把清单发给我,到时候回来了先去和你们吃顿饭再回家。”

“那到时候见了。”

5月22日

西五区  纽约  4 :00pm

“小白。”

“暑假回来。”

“我爸妈让我回去一趟。”

“以后再聚吧,我学校这边有点忙。回了家直接就回学校了,不在国内多留。”


                                                                                                      未完

-----------------------------------------------------------------------------

感谢阅读!

鞠躬!

久等了,下章完结

PS:05是小白在不同的时间给两人打电话了,所以就没有在同一时刻=w=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