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黑遍全联盟】过年行为规范

#灵感来自papi更新的春节五天乐系列视频《过年行为规范》

#主叶蓝喻黄

#一句话双花周翔方王韩张刘卢高桥

#一发完的沙雕文

#过于沙雕所以OOC是我的

01

    过年串门,走访亲戚,有些行为不恰当,在这跟您提个醒。

02

    进门时请主动表明身份,不进行——

  “今年野图BOSS收成如何?”

  “我以前好像抢过你们不少BOSS,还记得吗?”

  “考虑跳槽来兴欣吗?”

    等,无意义对话。

 “所以小蓝你来兴欣吗?绝色的高管还一直给你留着呢。”

 “滚蛋!!!”蓝河扑过去妄图与他打架。

    叶修轻轻巧巧的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拢,熟练的捏捏爪子捏捏脸,亲亲额头再亲亲嘴儿,成功把自家男朋友的毛给顺了过来。

  “蓝桥你怎么能随便给叶不羞亲你可是我们蓝雨的人要有骨气宁死不屈你不是喜欢我吗你应该像你的偶像我一样铁骨铮铮励志做攻上了老叶。”

  “嗯?少天说什么呢?”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并给他夹了一筷子秋葵。

  “……没什么队长么么哒!”黄少天自觉闭嘴加入其他人的装聋行列。

毕竟难得出来聚餐,大家都还算给叶修面子纷纷装作没听到的样子不接话茬,相安无事互相吃菜寒暄。

    然而有的人,就是按都按不住的想搞事。

03

   不追问别人——

“手速多少?”

“话唠治好了没?”

“今年钱包收成如何?”

“眼睛对称了吗”

“喝六个核桃了没?”

“异地恋恋的开心吗?”

“拿第几个亚军了?”

   等隐私问题。

“叶修你大爷的来PK来真人PK有本事不要躲我们蓝桥身后蓝桥你快过来你是我们蓝雨的人不要一天和兴欣的大心脏混在一起队长你也放开我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要把叶不羞打服……唔!!”黄少天张牙舞爪的被喻文州拦腰抱住然后一口亲了上去。

   韩文清面无表情懒得理他,然而自家副队却意外的护短。

“所以前辈打算也把钱包给我们战队做赞助吗?”张新杰推推眼镜冷静反讽。

   王杰希冷漠的瞪着一双大小眼把头转到了另一边懒得理他o.O

   方士谦看见男朋友转过来连忙把握机会想么么哒一下却被要脸的王杰希同样冷漠的一巴掌拍开。

 “前辈……”周泽楷一脸复杂。似乎是想反驳又无从反驳。

    孙翔在旁边“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的确应该喝点六个核桃提高下语言能力。”

    蓝河:“……”虽然你是我很尊重的职业选手但是……

    张佳乐……张佳乐被早有先见之明的孙哲平拿糖哄到了一边,两个人窝在角落说悄悄话去了。

 “这怎么算是隐私问题,好多粉丝都想知道呢。”叶修一手搭在蓝河椅子背上一手夹着烟一脸不解。

 “你可闭嘴吧。”蓝河趴在桌子上觉得甚是丢人,自己就不该跟着他出来参加什么聚会!

   我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嘛!在线等,挺急的!

04

  不做媒婆,不给晚辈强行介绍对象。

“文州啊,你们家小卢好像和微草的刘小别有点问题。”

“大眼我估计你儿子英杰迟早被我们家一帆拿下。”

“老韩家的奇英好像还单着,不如和邱非凑一对吧。”

   晚辈们坐在另一桌,并没有听见这些。

 “??!!!!”家长黄少天如临大敌,蹭一下站起来就要跑到小辈那桌去问清楚。

   喻文州无法,只好也跟了过去。

   王杰希倒是不担心,老神在在的吃着方士谦不断夹进碗里的菜,“我对我们家英杰有信心,倒是一帆,小心哪天下不来床缺席训练赛。”

   韩文清依旧面无表情懒得理他。

   张新杰这回也没有说话,似乎是被叶修瞎凑的这对cp震惊了。

05

   不吹嘘自己有多牛,不过分炫耀自己的孩子有多牛。
“来来来,我们一起回忆一下哥的散人和千机伞。”

“张佳乐,采访下那这么多年亚军的感想呗。”

“不想回忆这个?那小蓝我们来回忆回忆当初我们在第十区初识的事。那可真是太浪漫了啧啧。”

   蓝河夹起一筷子菜,冷酷又稳准狠的怼进叶修嘴里,“老叶我劝你善良,如果你回家不想睡沙发的话。”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给哥生个娃?”

“……”

“好的我闭嘴。”叶修举手投降。

06

   适度饮酒,不逼迫晚辈陪酒,不在亲戚家里耍酒疯。
“我不喝酒。”叶修难得消停了。

“因为他是一杯倒。”蓝河在旁边犀利的揭他老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黄少天从小辈桌回来了,发出了丧心病狂的笑声。

   喻文州笑而不语。

   张佳乐也在旁边使坏,支使卢瀚文道,“小卢,快你用果汁让你叶叔叔陪你喝一杯,就让他喝这种菠萝啤,小辈敬酒他也不好意思不接受吧。”

   单纯的小卢真的端着他的芒果汁捏着菠萝啤去了,“叶前辈我敬您一杯。”说着自己先干了杯子里果汁。

   一桌子人集体准备看好戏。

   叶修沉默的盯了那罐菠萝啤两秒,把手伸了过去——

   就在蓝河以为他要尝试挑战2度的酒精度时,叶修的手一拐弯拿起了旁边的 茶杯。

“谢谢。”叶修淡定喝了口茶。

  一时间包房里鸦雀无声。

   黄少天目瞪口呆,“卧槽老叶你连2度的菠萝啤都喝不了吗哈哈哈哈哈卧槽笑死我了不愧是叶不羞真好意思。”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你不知道吗?怪不得你家那位手残一定都是被你害的。”叶修淡淡嘲讽回去,丝毫不觉得自己哪里不要脸。

“卧槽叶不羞我要和你真人PK!!”

07

  不逼迫自己年幼的孩子表演节目。

“不然,邱非你给大家表演一个伏龙翔天?”

  邱非???
08

  不逼迫别人观看自己年幼的孩子表演节目。
“没有人想看吗?我觉得邱非的伏龙翔天使的还不错。”

“没有。”蓝河代表众人开了口。

“啧,真冷漠。”

09
   串门时间尽量选择在上午10点之后,尊重他人过年睡懒觉的权利。

“谁会想去老叶家串门啊!”张佳乐翻白眼,“当然我也不希望老叶来我家串门。”

“你想多了。”叶修说,“再说了10点我肯定和我家蓝还在床上。”

“求你闭嘴!”蓝河微笑着一巴掌拍在叶修腿上。

“蓝你下手真重。”
10

   不纵容自己家的熊孩子进行胡闹,搞破坏,强行索要东西,大喊大叫等行为

“邱非你想要哪家的银武尽管跟爸爸开口。”

“啊喂老叶你人设崩了!”

11
    做文明人,串文明门。
    当素质亲戚,过快乐春节。

“谁是你亲戚啊!!”大家同时对着叶修咆哮。

“呵。”叶修嘲讽笑着吐出最后一口烟去搂男朋友,“走小蓝,回家了。”

   蓝河捂着脸离他五米远,碎碎念“我不认识你我不认识你我不认识你。”

                                                                                          END

===========================================

好的我知道巨OOC球放过球轻喷qwq

评论 ( 11 )
热度 ( 69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