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Psyborg】漂亮同学(19)

#男高日常,会有en的成员和各种cp

#有巨量私设和ooc

#生草文学

#所有前文戳最下面的tag可见

#被ban部分推荐大眼,蓝鸟观看,wland还没放出来之后补上会在末尾加上wid


--------------------------------



76.

周末Uki约了女孩子们去商场买演出的服装。

“我需要一条有大裙摆的裙子去参加舞会。”Uki在服装店拿着一条裙子在镜子前比划。那条裙子是红色的,布料在腰处收紧又向下蓬松展开,长度几乎只到大腿根部,方领可以露出锁骨和胸口大片皮肤。

“你空杯了诶。”Finana手欠地摸了摸裙子在胸部设计出的褶皱。

“Shut the fuck up。”Uki扫一眼Finana的,“我们两个明明差不多大小。”

“怎么可能!”我的明显要比你大。”Finana试图挤出沟。

“别对我说谎girl。”Uki也摸摸自己的,“我偶尔也是会锻炼一下胸部的。”

“锻炼指得是被Fuchan玩吗?”Finana上下审视。

“O-of course.”Uki环抱住手臂,“你这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


77.

此乃谎言!

混沌且博学的Uki实际上刚和恋人解锁“互相帮助”成就!

“Fuck me please.”Uki摩挲着恋人的……

【被ban】


78.

“真的吗?”Finana怀疑,“Fuchan是有原则的人,我不觉得他已经和你做了些什么超过的事了。”

“哈,那当然是因为我个诱人的bitch了。”Uki仰起头。

“描述一下过程?”Finana继续质疑。

“Wait!!”Petra在旁边捂脸,她本来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个人默默退远,自己先去别的区域挑裙子,结果回来就听见他们不仅没有收敛,还在店里越聊越过……“我们还是先买服装吧,我觉得Uki穿这个会很好看。”她把刚才挑选的递过去。

“这个看起来真不错!”Finana点头。

这是一条紫色礼服裙,很符合舞会场景,拥有宽大的裙摆。衬底的绸缎在光下反射出熠熠光芒,又被一层层的轻纱把过于贵气的颜色柔化,细腻的网纱上有漂亮的碎钻,胸前手臂上有镂空的蕾丝,性感又漂亮。

“Wow!我好喜欢!”Uki赞叹,“只是胸部多余的部分……”

“放心放心,我可以拜托Reimu,她或许可以帮忙改出合适的尺寸。”Petra拍拍Uki的肩。


79.

Selen来舞蹈室围观朋友们的排练,举手,“我也会一点点针线活,Suha的服装我可以帮忙改一下。”

“帮大忙了!!”Mika抱住Selen和她贴贴,“可以加一点紫色的元素吗,这样看起来会和Uki的裙子般配一点。”

“没问题!我还想再贴一点小的水钻,远处看不出来但是在舞台光下就会亮闪闪的了。”Selen出谋划策。

“Wow那不就是情侣装吗?”Nina笑眯眯拱火,她转头看捧着剧本在给负责音乐的Yugo说注意事项的Fulgur,“Fuchan会吃醋吧?”

Fulgur轻描淡写翻过一页本子,“不会啊,只是演戏而已,他们亲密的戏份都是我这个编剧写的呢。”

“今天的午饭好像Uki和Suha是一起吃的。”Reimu来送给Uki改好尺寸的裙子顺带吃瓜。

“我知道的,Uki说过了。中午我和Shu去找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沟通毕业舞会主题意向了,我让Uki有空再和Suha背一背词,马上就要演出了。”Fulgur摸摸下巴,发出屑笑声,“而且Uki和Suha站在一起看起来还挺和谐的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Fuchan还真是……”Nina和Reimu发出没有吃到瓜的声音遗憾离场。


TBC


Wid.8330286

-----------------------------------

赶在今天写完了!!

我不想断更!!!

下章校园祭副本完结!

进入完结倒计时啦qwq

评论 ( 11 )
热度 ( 55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