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Psyborg】漂亮同学(18)

#男高日常,会有en的成员和各种cp 

#有巨量私设和ooc

#生草文学

#所有前文戳最下面的tag可见


––––––––––––––––––––



71.

Uki拿着剧本对Suha念,“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蒙太古你的姓氏是我的仇敌,如果你不姓蒙太古,你依然还是你。哦,我的爱人,你愿意放弃你的姓氏和我远走高飞吗不这对你来说太难了?”

Suha念得磕磕巴巴,“小姐,我按照你说的去做,只要你把我称作……爱人,我就会取一个新的名字,以后我再也不是罗密欧•蒙太古了。”

“Suha刚刚那句重新来一下。”Mika拍拍手打断,“不要念到爱人那个词的时候声音突然变小啊。”

“是害羞了吧。”Alban屑笑,“入戏一点罗密欧。”

“我没有害羞,是这个台词拗口!”Suha脖子有点红。


72.

Uki:“你为什么来到这儿,院墙那么高,为什么?”

“我用爱情的力量翻过了院墙,因为石头做的围墙挡不住爱情的力量……噗!”Suha笑得弯下腰,“OMG!这个台词太尴尬了。”

“嘿!你甚至都不愿意用爱情的力量来不笑场地对完这句词。”Uki佯装生气,用剧本拍了一下Suha。”

“噗!”听到Uki用台词调侃他,Suha更崩不住了,笑得弯腰,“不好意思,我调整一下再来一次。”

Suha清清嗓子,“我用爱情的力量……噗!”。他捂住脸,“这太难了,这实在太难了!”

Uki也拿着剧本笑,“这个词真的有点尴尬,我也快要念不下去了。”他下意识看向Fulgur方向,见他摸着下巴在思考的样子,“有什么建议吗,FuFuchan?”

“我在想……既然无法入戏进入角色的话,不如就当作只是和对方在设定好的场景下发生的对话?”Fulgur看着Uki,“你是Uki,也只是Uki,不再是朱丽叶……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Ummm……我想我大概是理解了,不带入角色的话确实感觉会好接受一点呢。”Uki又笑着靠近Suha,“如果对象是我的话,会有爱情的力量吗?”

Suha:……


73.

凯普莱特家族的化妆舞会非常盛大,金碧辉煌的宫殿中人们来来往往。一张张精致的面具遮盖住真实容貌,由沉沉暮色拉开了序幕,似乎就可以暂时不再顾忌身份,只要好好享受今夜限定的香槟、舞池、纸醉金迷。

这场舞会是为了凯普莱特家族最小的孩子Uki举办的,为了给他挑选到一位合适的爱人。

“可是我不喜欢他,母亲。”Uki说,他站在舞池边看着中央昏暗灯光下交错的人群。

“去试试吧,去和他一起跳支舞。”妈妈把孩子往陌生男人的方向推了推,Uki有些厌恶的皱眉但还是遵从了母亲的意愿接受了陌生人的邀请。

音乐声音很大,钢琴弹得节奏飞快,鼓点让人喘不上气,跳舞的人很多,男男女女衣着华丽。他被带着在灯火辉煌下转圈,堪堪避开撞过来的旁人,裙摆在舞池中绽开成绚烂的花。Uki在舞蹈中百无聊赖地走神,他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有点恶心,他想。

对方好像看出他的不适,恶劣地收紧了手臂,让Uki的身体和他贴得更近。

“Fuck。”Uki毫不避讳直直看着对方说,他用足了力气挣脱,手肘狠狠撞到了后面跳舞的一对儿。

“Oh,sorry。”Uki回头,对上了一双碧色的眼。那是春风吹过海岸,绿藻在水面以下静默疯长,阳光被水面反射出粼粼的颜色。

“Its ok.”对方温和地笑了笑,看Uki的眼神里满是惊艳,又礼貌而克制地收回目光,并不让Uki觉得被冒犯。

“看什么?”陌生男人搂着Uki又转了一个圈,压低声音警告,“相信我,你不会想要知道他是谁。”

一曲中了,Uki冷冷瞥一眼,他推开伸来的手,拎起裙摆沿着殿堂回廊奔跑起来。想要见他,想要知道他的名字,知道有关于他的一切,想要带他走或是跟他走,去哪里都好,不要再回来。

殿堂那么大,厚重木门打开一扇又一扇,黄金浮雕雕刻家族漫长的历史,张牙舞爪追在Uki身后。“休想逃走!从没有人能从这里出去!”它咆哮。

“那就来试试。”弯曲的穹顶向他压过来,Uki跑过黑暗走廊,用力推来最后一扇门。

他来到了花园里,仲夏夜的花园萤火虫漫天,像星辰落下隐藏在草木之中。向他跑过来的男孩儿惊扰了满园的花,于是此夏无尽。

“Hi……”男孩儿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衬衣领口的扣子松了,领带也歪了,他抬头看向Uki,“我是Suha,很高兴认识你。”


74.

“这一幕很不错!”Mika导演喊了休息,她走过来拍拍Suha“演得很好诶,辛苦了!”

“Oniiiii辛苦了!”Alban也跑过来,他把水递给Sonny。

“没有啦,主要是Uki和Suha演得好。”Sonny摸摸Alban脑袋。

“Oniiiii——”蹭蹭。

“Otouto——”蹭回去。

Mika蹲在两人中间,“Awwwwwwww……多来点?”

“请正经一点Mika导演!”Sonny把Mika推走。

“好,那么我们来讲一讲下一幕,下一幕就是很经典的阳台相会了,主要也是两位主角的戏份,这一幕是情绪需要最饱满的地方,辛苦大家了!”Mika翻剧本。

“我会加油的!”Suha举手应到。

“等等,我们的女主角和妈妈呢?”Alban环顾排练室。


75.

盥洗室隔间。

“妈妈,不要嫉妒哦。”Uki环着Fulgur肩膀,小声在他耳边笑,“你知道的,我最——喜欢你啦~”

“这只是舞台剧,我怎么可能嫉妒。”Fulgur捏住Uki后颈贴着他的唇磨蹭,“你是我最爱的小女儿啊。”


–––––––––––

演员表:

陌生男人——Sonny

妈妈——Fulgur

罗密欧——Suha

朱丽叶——Uki

–––––––––––


TBC


--------------------------------

如果有错别字麻烦狠狠踹我T.T

旅途中平板码字,捉虫没太认真OTZ

评论 ( 19 )
热度 ( 59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