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Psyborg】漂亮同学(17)

#男高日常,会有en的成员和各种cp 

#有巨量私设和ooc

#生草文学

#所有前文戳最下面的tag可见


–––––––––––––––––––––



67.

又一个周一,学生会的例行周会。

“因为毕业生的毕业舞会可能还要我们来策划,那么今年学生会就不单独出节目了。”Shu说。

“那就是个人节目不限,集体节目每个班级一个?”Elira确认。

“唔,理论上来说是的。”Shu用转了转手上的笔,“不过因为有节目时间限制而且老师那边希望节目多元化,我认为说不定可以合作哦。”

“这样节目的时间就可以合并延长了对吧。”Nina说,她作为(3)班的班长直接伸手问旁边坐着的Petra,“想要合作吗?”

“合作愉快。”Petra和她握了握手。

“嘿男孩们,唱歌吗,我们可以阿卡贝拉大合唱。”Elira问Shu和Fulgur。

“不了,之前Ike和我说过一个想法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们班或许会自己出节目。”Shu笑笑拒绝。

看见Elira看过来,Fulgur想了想说,“Oh你知道我唱歌不是那么好,不过谢谢你的邀请,我会回班级和其他人确认想法再给你答复。”

Mika摸摸下巴,“Fuchan来一起做舞台剧吧,我们可以有唱歌和戏剧的部分,我知道你可以编写剧本。”


68.

“如果你要熬夜写剧本的话可以暂时来我家住哦。”午饭时间,Uki把自己做的便当章鱼小香肠分给Fulgur。

“这算是同居邀请吗?”Fulgur把橙汁插上吸管递过去。

为了躲避教导主任,两人拿着午饭上了天台。Alban和Sonny平时也会在天台吃饭,只是今天Alban突然想吃学校外面的冰淇淋,两人就翻墙出去了。

风把Fulgur的头发吹得有些乱,Uki放下便当盒,站起绕到Fulgur身后,手指插进他银白色发间往下顺,摘下手腕上Finana给的橡皮筋,在Fulgur脑后扎了个小揪揪。

Fulgur拉过他的手亲一亲作为感谢。

“当然不算,我只是把书房使用权暂时租借给你而已。”Uki坐回Fulgur对面开始吃午餐。他的午餐做了番茄猪扒焗饭,番茄酸甜,猪扒煎到两面金黄,芝士拉丝满满,他边吃边喂Fulgur。“你如果决定要租借的话,我还可以提供特殊服务。”

“嗯?什么特殊服务?”Fulgur装作思考的样子。

“比如……”Uki突然扯过Fulgur的衣领凑上去。

Fulgur以为他要接吻,下意识闭上了眼,没等到预料中的柔软,只感觉Uki带笑的声音在离唇很近的地方吐出热气,“Babe你在做什么,我是说我可以为你打扫房间。”

Fulgur伸手扶住Uki的后颈,把他压向自己,张口叼住Uki下唇舌尖向里探索,含含糊糊地和他接吻,“那我先预付一点房租,希望房东能满意。”

Uki伸手搂抱住他,“我的荣幸。”


69.

“为什么剧目是《罗密欧与朱丽叶》”Uki问。

“因为我喜欢。”编剧•黑深惨爱好者•Fulgur举手答。

“为什么我要演朱丽叶?”Uki继续问。

“为了表明合作我们和(6)班约好各自出一个主角。”统筹•因为Alban说不想穿裙子所以迫害Uki•Sonny答。

“Uki!我已经为你编写好一段你的专属出场BGM了。”Yugo指了指平板,他认真握住Uki的手,“我要你成为你急三中最特别的朱丽叶!”

“…Thank U.”Uki最终慈爱地摸了摸小儿子的头。


70.

“Uki,”Mika推门进了排练的舞蹈室,“看看我们班给你选出的罗密欧是谁!”

“Hi,Uki。”Suha跟在Mika身后进来,他先看着UKi笑了笑然后向众人打招呼,“接下来还要请多关照了。”

“Hi,honey。”Uki熟络地朝他眨眨右眼,“我的罗密欧,合作愉快。”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64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