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叶翦春雪24H/00:18】午睡时间

#叶修叶秋0529生日快乐

#小甜饼一发完

#魔改设定沿用北京爱情故事(北爱全系列见最下面的tag

#老夫老夫过日子


-----------------------------------------------------------------



一般来说,电竞少年们都是不睡午觉的。哪怕是退役了入职总局的选手,在休息日里也是中午才起床。

除非他们今天被迫起了个大早,被按头去参加了国家电竞总局的宣传片拍摄。

本来许博远是不用去的,叶修七点钟被怨种闹铃叫醒以后,看着旁边把脸埋枕头里隔绝噪音的许博远,一时手欠,非要摸摸捏捏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

“陪哥一起去吧。”叶修用自己冒出来的胡茬扎扎许博远的脸。

“不要。”蓝河推他的脸。

“哥不知道怎么过去。”叶修咬他鼻尖。

“昨天晚上我帮你预定好车了,估计十五分钟以后到楼下。”许博远翻个身,用被子把头捂起来,“拍摄顺利。”

“那我也不去了。”叶修放开许博远,只穿着大裤衩整个摊开,躺在许博远身边。

“喂。”许博远哭笑不得,坐起身拽着叶修的手把他拉起来。

叶修仰着头东倒西歪坐在床上。

“快点去洗脸刷牙刮胡子。”许博远翻身下床,妥协了。

然后许博远用手机记录下了叶修生无可恋被按在化妆镜前被迫涂粉底的全过程。

蓝河:[视频]

逐烟霞:谢谢小蓝,新一期vlog有素材了。

老冯一般路过看了一会,一拍脑门儿,“小蓝也去拍两张照吧,机会难得。”

“我就不了吧。”许博远默默收起手机准备开溜。

“嗨,甭客气,去去去,和老叶站在一起。”老冯把许博远推过去。

“不用了不用了……”剑客使用闪避身法。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许博远身后封住他撤退的线路,“为了蓝雨。”

许博远瞬间充满使命感,一脸严肃的坐到化妆镜前仰起脸给化妆师涂抹。

君莫笑:[视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对我们小蓝做了什么!!你逼迫了他还是威胁了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太不要脸了!你居然逼小蓝化妆!说不定还要穿女装!女装很可能还是女仆装!!

君莫笑:……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你和文州平时玩儿挺大。

拍摄一直到下午一点多才结束,大家又一起去吃了工作餐,回到家已经是三点多了

“好困。”叶修开门进屋,换鞋洗手,从卫生间出来后走两步直接倒在了沙发上。许博远把只有2%电量的手机充上电,也跟叶修一起在沙发上瘫下了。

周末午后,风静悄悄溜进客厅,不慎被掀起的白色窗帘暴露了踪迹。初夏的阳光有些刺眼,透过楼外的大树在木地板上烙下深浅光斑,云是一团一团柔软的形状,被染上了一点浅浅的蓝色,飘在空中慢悠悠走。他们俩头抵着头靠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只听着树叶簌簌作响和彼此的呼吸声。

“睡个午觉吧。”叶修提议,他侧身抱住许博远自觉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闭眼。

“三点多了,现在睡觉晚上就睡不着了。”许博远努力睁开眼睛抵挡睡意。

“睡不着就不睡了,我们做点儿有意思的事儿。”叶修懒洋洋说。

许博远警觉睁眼,“你要做什么?修身养性懂不懂,年纪也不小了。”

“我指通关新出的活动副本,你在想什么?”叶修转头和他对视。

“没什么事我先睡了。”许博远转身闭眼,把叶修一只手挪到脸上替自己挡住光亮,“午安。”

 

END


------------------------------------------------------------------------

啊啊啊叶神生日快乐!!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主催溱老师和其他老师都辛苦了!!

给大噶拖后腿了我先行滑跪OTZZZZZZZZZZZ

评论 ( 8 )
热度 ( 2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