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Psyborg】非正常时间

#无差

#有私设

#素菜(白菜豆腐汤(小碗



---------------------------------------------------------------------


Fulgur半夜毫无原因突然醒过来,他睁眼瞪了两分钟天花板决定继续重新睡着的时候,感觉到身边的人动了动。

不是那种睡眠中无意识的动作,而是带有目的性地,尽量小心翼翼不发出声响地,一点一点挪的动作。

啊,是Uki,他又在半夜醒了。Fulgur闭着眼睛,尽量把呼吸拉的又长又平稳,假装自己还在睡。

Uki睡觉喜欢抱着什么东西蜷起来,他们住在一起后Uki抱着的东西就变成了Fulgur。通常是侧过身来抱着一只Fulgur的手臂,哪怕是冰凉又硬邦邦的机械臂Uki也会很喜欢抱,然后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弓起身子,把自己像虾球一样地缩进被子里睡。Fulgur有时候会担心Uki闷到,不过他很喜欢早上醒来从被窝里挖出Uki的时候,恋人泛着粉色软乎乎的脸。

Uki正蹭着枕头一点点挪开和Fulgur贴着的部分,先是头,然后是贴在一起的手臂和扣住的手指,Fulgur几乎都可以想到被子下面的Uki警觉又有些紧张的表情。等到完全松开的时候Uki小小松了口气,被子随着呼吸一点点起伏。

Fulgur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Uki紫色的头发尖尖从被子下冒出来。他只先露出眼睛看了看然后慢慢慢慢地翻身,想要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东西,被子随着动静被扯向另一边,Uki几乎是瞬间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扭过头来观察Fulgur。

窗帘没有拉严实,有光亮落进室内,让Uki可以借着这点光看清Fulgur。银白色的发软搭搭散在枕头上,生化人的睡姿很规矩,他正面仰躺在床上一手搭在肚子上,一只手臂在还维持着睡前被自己抱住的姿势,呼吸绵长,安安静静。

Uki眨眨他异色的眼,盯着Fulgur安静看了一会儿,无声噘嘴做出一个亲亲的动作,继续偷偷摸摸伸手,在床头柜上捞到了自己的手机。

Yes!Uki在心里挥了下手臂,庆祝自己这十来分钟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他继续维持着缓慢地动作,慢慢慢慢缩回了被子里。

Fulgur并没有等来想象中被重新贴住的温暖身体,金属手指只摸到了Uki棉质睡衣的角角。

Fulgur在黑暗中睁开眼,他思考为什么Uki开始背对自己睡觉。

另一边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无声亮起来,开启勿扰模式后收到消息不会再有提示音,Fulgur习惯睡前把电子设备设置到勿扰模式。

Fulgur想不到谁会大半夜的发私人消息,于是也学着Uki刚才的样子,慢慢慢慢地小幅度无声转头,试图在屏幕熄灭前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消息来源。

“Uki发送了一条消息。”

屏幕又一亮“Uki发送了两条消息”

“……”Fulgur不想再装,他在Uki反应过来之前直接伸手揭开被子,就看到了手机光照亮了小灵媒错愕的表情,以及他手机上刚加载出来的Psyborg同人图。

“H,HI.”Uki瞟着Fulgur伸出手晃晃。

“What are you doing,Uki.”Fulgur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他捏住Uki的手,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放在枕头上和自己对视。

“Good morning,babe.”Uki伸手抱住Fulgur的脖子贴上来黏糊糊地亲亲他的下巴,试图以此来蒙混过关。

“但现在是凌晨三点。”Fulgur拿过自己的手机,把时间展示给Uki看。顺手他解开了手机的锁屏,打算看看和自己睡一张床的人为什么会半夜不睡觉给自己发消息。

Uki:[图片]

Uki:你快看这张同人图。

“……所以你半夜偷看同人作品还要发一份给我。”Fulgur把手机放回床头,顺手抽走了Uki的手机和自己的放在一起,“我帮你暂时保管。”

“Noooooooooooo”Uki用头顶在他颈窝一顿乱蹭。

“Good night babe。”Fulgur不为所动躺回床上,给两人拉好被子盖上然后闭眼。

Uki支棱着头看Fulgur不打算再接话的样子,他歪着头思考一会儿,扒着Fulgur的肩,低头啃住他脖颈间人类皮肤和金属连接的部位。

Fulgur几乎是立刻就睁开了眼,“Uki,睡觉。”

“你把我手机拿走了就这么毫无代价吗?”Uki用湿润的口腔包裹过一小块皮肤又吸又舔,时而用牙齿轻轻磨两下,唾液濡湿了和金属连接的部分,Fulgur这部分皮肤特别敏感,在一些特殊的时候Uki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让他的身体更兴奋。

“现在不是做这件事的时候。”Fulgur叹口气,他侧过身来和Uki面对着,手绕过Uki肩背,把Uki身体扣进自己怀里固定住不给再乱动的机会。“睡觉。”

手握住手,腿贴着腿,胸口心脏跳动的频率也逐渐重合,被完完全全抱住感觉实在太好了。夜色深沉,床很柔软,恋人很温暖,Uki贴着Fulgur下颌闭上了眼睛。

被窝形成了一小片的宇宙,他们就在无数星系中相爱。

 

END


-----------------------------------------------------------------

我很seiso

评论 ( 14 )
热度 ( 43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