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城翊】简单扩写一下

#车

#起名废名字瞎起的

#已同居设定

#有OOC私设

#捉虫感谢@季平 妈咪



杜城的吻带着潮热的鼻息落在沈翊后颈。

“你回来了。”沈翊捏着画笔转头去看,被身后的人顺势翻个面儿卡在自己和工作台之间,又深又重地吻了个遍。

沈翊被杜城带着些凶劲儿的吻弄得腿软,搭在他肩上的手使了点力气把杜城推开,指尖抹了抹唇角水渍,气息不稳地问,“你不是去市局开会了吗?怎么没顺便陪领导们吃个饭现在就回来了?”

“你问我?”杜城没有放开沈翊,脖颈弯下来用脸蹭着沈翊发烫的右耳,“是谁在我笔记本上乱画,害我汇报的时候差点出糗。”

“什么乱画……”沈翊话说一半想起来了,那是快半个月以前的事儿了。他俩的工作笔记本都是局里统一发的长得一模一样,当时局里开例会,会议内容又长又无聊,沈翊为了抵挡困意顺手拿了笔记本翻开,涂涂抹抹地画了个杜城,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拿错本儿了。

算了,就当是个小惊喜。沈翊想要把画扯下来的手顿住,反正上次他不知道抽哪门子疯说他画过了沈翊,非要沈翊也画个成年体的杜城。

虽然这个成年体的杜城可能稍微有一些过于成人了,沈翊看自己随手勾的线条笑笑。画纸上的杜城肩背宽大结实,腰肌有力,臀部浑圆挺翘,像是最完美的雕塑作品,常年锻炼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至于为什么会一览无余……因为他浑身上下只有一条领带系在颈间。沈翊对自己的画技很满意,合上笔记本若无其事放回杜城桌上。

“然后,你一直到今天才看见?”沈翊向上方瞟着杜城,努力憋笑。

“我在台上汇报我们分局的工作,有个数据记不清了就想翻翻笔记本,你说巧不巧我就这么一翻,”杜城忍不住扶了下额,“那么多同事众目睽睽之下,要不是我反应快,坐在第一排的市局马上就要看到刚表彰的先进分子的大鸟了。”

“对不起对不起。”沈翊绷不住了,笑得弯腰,“我没想到你会在那种场合下翻到。”

“你说说你,你说说你,”杜城手指插进沈翊毛绒绒的后脑勺微微用劲儿让他仰头和自己对视,“平时怎么没发现你有点蔫儿坏呢。”

沈翊的双眼因为刚才的大笑有些湿漉漉的,他还带着笑意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杜城,“那怎么办呢?城队能不能饶我这一次。”


-----------------------------

全文大眼@丹丹在摸鱼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