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融梗抄袭爬

季平:

写《二百分钟》时我正在从广东回家的飞机上,那天几乎没怎么睡觉,决定上飞机后一定要好好补觉。登机的时候群里正好有人提到我,我水了一会群后广播提醒该关机了,但是因为担心与我有关的那件事,我在等待起飞的五分钟里反复关了五次飞行模式。起飞后也没什么困意,前一天晚上与大洋彼岸的美东朋友聊到凌晨五点,就戴着耳机去回顾她发来的语音,这是没有网络的我当时唯一一种可以触碰到她的方法。在经停的二十分钟里又找她帮我想了标题,在群里问了一些我记不清的信息,结果手速还是慢了,没能赶在再次起飞前把这篇文发出来。很多人都说这篇文里急切的心情描写得特别真实,因为这就是当时的我,我在万米高空思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的十年好友,倒数降落的时间为了在落地的瞬间把这篇文发出来。手法可以模仿,但那种心情没有体会过大概真的写不出来。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