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叶蓝】流浪于星辰之间(15)

#重修版

#灵感来源于《流浪地球》

#未来星际paro宇航员叶x宇航员蓝

#有私设,OOC,胡言乱语

#学渣莫得物理化学生物逻辑常识qwq欢迎捉虫

#前文戳(14)

#目录



15   心动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只是互相取暖,也许不一定是我。”蓝河鼓起勇气直视叶修的眼睛,把自己眼底的狼狈展露在对方面前。

“对,也许不是你。”叶修碰碰他的鼻尖,“但现在我们只有彼此。”

“我们对对方是依赖或者是喜欢其实不太重要。”叶修声音轻缓,抬手一下一下顺着蓝河后脑勺的头发,安抚他的不安,“在此刻,在这里,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我想拥抱你,亲吻你,你也不抗拒对吗?”

蓝河点点头。

“没想好这是喜欢还是所谓的吊桥效应问题不大,我们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定义这段关系上。”叶修的唇贴上蓝河的唇,用气音道,“你愿意接受我吗?”

蓝河继续点头。

“那现在我可以吻你吗?”叶修的声音低低的,像是古老的咒语蛊惑人心。

蓝河看了看他,张口咬住了对方的下唇。

“好凶。”叶修含糊的抱怨一句,一手搂腰,一手托住蓝河的后脖颈偏头含住蓝河的双唇,舌头舔开唇缝。

蓝河身体一僵,下意识伸手拽住叶修腰侧的衣服。

“别怕。”叶修轻轻哄他一句,即刻又更凶的吻了下去。

唇舌相触,呼吸缠绵。

蓝河被吻到快喘不过气时才被放开。

他碰了碰叶修的胸口,“你心跳的好快。”

叶修在他耳边喘息,“它为你而跳。”

如果没有叶修,大概蓝河会死于那场超新星坍缩,或是侥幸逃过那场风暴后在睡眠气体中无知无觉的死于星舰能源不足。

对叶修的感情太复杂,是救过自己命的人,也是孤独宇宙中互相依偎的人;是曾经年少时一直仰望的人,也是此刻能够抱住的人。依赖,感激,敬仰,掺杂了这些感情后的的喜欢还能算喜欢吗?又或者有了这些感情后的喜欢才是自己独一无二的一份喜欢?

人类的大脑结构太过精巧繁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而此刻的蓝河已无意去探究。他拉过叶修的手放在自己胸膛,“它也是为你而跳。”

他们再次亲吻在一起,温柔的,安静的。一如舷窗外静默的星河,共享受此刻的悸动。

在距离人类生活的类地球基地几万万光年外,一艘小小的星舰与亿万颗行星一起漂浮在太空中,或许会有人透过望远镜看到它的身影,但只有很少的人会知道它究竟承载了什么。

一份艰险而伟大的责任?

不。至少在此刻,这只是为两位遥远的宇宙流浪者提供的一个小小庇护所而已。

 

TBC

----------------------------------------------------------------------------

晚上好~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