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南妹的第一次逃课

今天南妹做了件非常值得纪念的事!

她人生中第一次逃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一年级下学期就逃了人生中第一节课,感觉前途无量啊(x

然后被老师发现告诉家长了

起因是合唱团中午训练之后南妹不想回去上课就和小伙伴躲在合唱教室玩,然后就被老师抓住教育了

我爸妈在饭桌上超严肃的轮流教育了南妹,我爸超生气(因为他是老师)

把南妹骂哭了

我十分想去采访下南妹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之类的(因为我个人觉得这真不算什么事哈哈哈哈),但是怕南妹说漏嘴把我卖了就只好作罢

但是这件事还是值得记录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