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家有顽童》的手动置顶

开这个合集就想记录一下我妹的成长叭感觉会挺有趣的~

先声明,真的是我亲妹妹不是女儿(我还小但是每次我俩一起走都会被说母女。。。

就是年龄差比较大,我俩相差13岁,现在南妹一年级在读

之前其实有在朋友圈整理一些她好玩的事啦,但是我朋友圈太多了(因为话唠)所以想在这边开个合集比较好翻一点hhhh

基本应该都是流水账之类

------

大致介绍下南妹吧

南妹长相大概emmm中偏上吧,脸比较圆润鼻子还算挺这样(所以特别会装乖!!

在家脾气暴躁(特别是对某些特定家庭成员)

出门脾气好得不得了

是他们班的班长,然后参加了挺长时间的儿童合唱团,还会一点点钢琴

然后我是目前在本地读书,家里爸妈忙的时候就会经常和南妹在一起

------

一个上周末发生的好玩的事

南妹的合唱团下周要出省去录电视节目,然后最近的几个周末都在集训

老师为了训练她们的身形就会时不时要求歌队舞队一起练练基本功啥的

周末南妹去训练的时候因为臭美穿了条有点紧身的裤子,然后我接她下训练的时候就发现她裤子裆部裤缝那里开了

我:你裤子怎么回事

南妹:老师让压腿劈叉

我:你不会把裤子腿儿挽上去一些嘛?这样就不会扯到裆了啊

南妹:我不好意思

我:???为什么

南妹:我腿毛多。。。

我:??????你们小屁孩平时都在聊些啥????

------

这一段是今年寒假时候的事

我慢慢再翻翻以前的存货再慢慢整理上来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