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叶蓝】流浪于星辰之间(12)

#灵感来源于《流浪地球》我吹爆呜呜呜

#未来星际paro宇航员叶x宇航员蓝

#私设如山OOC似海

#学渣莫得物理化学生物逻辑常识qwq欢迎捉虫

#前文戳(11)

#这里是目录

 

       大概是被叶修训练的狠了,蓝河回房间没多久就睡着了,旁边的钟表显示,已经是地球时的上午5点了。

    “报告上将,蓝河中尉数值稳定,已进入深度睡眠。”君莫笑汇报。

       叶修看着面前的光屏上蓝河乖巧的睡颜,“好了,暂时切断和蓝桥的数据传输吧。”

    “是。”

       光屏消失在眼前。

       叶修兀自低头笑笑,披着外套盘腿坐在床上,背靠舱壁,偏头看着舷窗外抽烟。

        时间稍纵即逝,很快就到了地球时上午六点整。

       叶修准时走出了房间准备晨练。

       被取消了权限只能在门外的君莫笑立刻在叶修开口前智能的抢答,“已调整蓝河中尉房间内的光线系统温度系统,达到最适宜睡眠模式。”

       叶修满意点点头,转身走了。

       身后走廊冒出蓝河的脑袋。他朝外看了一眼,又缩回了房间。

    “叶哥他昨晚没睡着吧?”蓝河一脸严肃的问光脑蓝桥。

    “根据我能查阅的君莫笑的数据来看估计是这样的。”光脑蓝桥面对着坐在桌前蓝河。虽然君莫笑没有进入叶修房间的权限了,但人工智能按照以往的行为数据来演算,最后得出了八九不离十的结论。

    “为什么睡不着呢?为什么睡不着也不用微量的催眠剂呢?”催眠剂使用剂量少且不长期使用的话基本可以算是无副作用的助眠利器了,甚至稀释过的催眠剂是可以在民间自由流通的。

    “叶修上将应该是在戒断催眠剂。”蓝桥调出君莫笑记录的,叶修还没来得及加密的近三个月的作息及用药记录。

    “他这是……稳定的三天用一次药?”蓝河惊讶的看着面前的记录。

       蓝桥解释道:“叶修上将体质强悍,可以连续72小时不进行睡眠还保持最佳体能与脑波动,但这样也是对身体消耗极大的。时间再往前的记录我无权访问,但可以肯定的是近三个月以来叶修上将都是维持着这样的用药频率。”

    “频繁使用催眠剂会产生依赖,严重的会出现头痛,头晕,难以集中注意力等副作用,更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神经系统。”蓝河背诵催眠剂的用药规范。

    “没错,数据表明在半个月前叶修上将应该是出现了头痛头晕的催眠剂副作用并发症,因此开始了戒断理疗。”

       叶修是个极其自律的人,不会无缘无故放任自己被小小的催眠剂摆布,那就是事出有因实在暂时想不到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让这样的一个天之骄子陷入如此的困境?那个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风轻云淡的人,处处包容自己,引导自己适应新环境,看起来攻无不克无坚不摧的战神。

       如同一片寂静漆黑的荒原,只有他独自一人彳亍的负重行于之上,回头不见来路,向前不见光芒。

    “君莫笑。”蓝河心中有些细细麻麻的酸疼,说不上来具体是什么情绪,“调阅一年前的事件记录。”

    “对不起,您的权限不足。”

                                                                                     

                                                                                   TBC

-----------------------------------------------------------------------------

小剧场

君莫笑:我说了蓝河中尉的房间适宜睡觉但没说他在睡觉啊OvO

蓝河:儿子乖~

君莫笑:麻麻O3O

-----------------------------------------------------------------------------

感谢阅读!

鞠躬!

明天下午继续更新=3=

最近欠债有点多,明天或者后天掉落点的梗

还有一篇叶蓝的短篇甜文,cp是树X树木医or树木医X树还没定

大概周末就是这些啦

下章开启甜甜互相疗愈简称互撩(◞ꈍ∇ꈍ)◞

后续戳(13)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