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和浪漫💫
部分合集封面和头像图来自伙伴Nayu

【叶蓝】流浪于星辰之间(8)

#灵感来源于《流浪地球》我吹爆呜呜呜

#未来星际paro宇航员叶x宇航员蓝

#私设如山OOC似海

#学渣莫得物理化学生物逻辑常识qwq欢迎捉虫

#前文戳(7)

#这里是目录



       不,这太蠢了怎么可能。蓝河面无表情的找了个培养皿出来装了一点点土打算带回去用科学的方法研究研究。

       之后给菜园子松了松土,配比了一定比例的氮磷钾营养液倒进地里,又让蓝桥光脑查了查各种栽种小诀窍给植物们调了温度湿度,甚至还心血来潮用3D打印机打了一顶塑料材质的草帽带着,俨然一副小农夫的样子。

        以至于到饭点了叶修从冷冻舱出来在餐厅等了半天没等到人,来到储物舱找人低头就和蹲在地上掘土的农夫蓝河撞了个对眼。

    “……”蓝河有些心虚的摘下帽子。

    “噗。”叶修十分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联合政府统一发放的白色航天作训服,配上塑料做底只在表面贴了图的草帽,手上还拿着沾了泥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的铁锹,一副大龄熊孩子样。

       蓝河有点恼羞成怒,“笑什么!我看图册上,以前人类还生活在地球上的时候就是这样种植的。”

    “不错,很有钻研精神。”叶修安抚道。

        吃过午饭,午休一段时间后是下午的体能训练时间。

       叶修和蓝河依旧根据自己的情况做训练。蓝河主要是恢复体能和增肌的训练,而叶修则是需要继续保持现有的状态。

       常规的训练结束之后,两人都是气喘吁吁。

    “怎么样,还好吗?”叶修用毛巾擦了把汗。

    “还行。”蓝河直接瘫到了地上。

    “起来,运动完不能直接躺下,读的书都读到哪里去了。”叶修弯腰想把人拉起来做做放松拉伸。

       蓝河翻个身装作没看见,“我先歇会。”

    “你这小孩儿。”叶修强行把人拽起来扶着人站好,一手拎起蓝河的一只手臂,一手固定住蓝河的身体,把他的左手挨着肩膀扯到了右边。

    “嘶。”蓝河抽气。虽然训练的强度比不上从前,但身上久不活动的关节肌肉都还是不太吃得消,特别是手臂和腿部的肌肉都涨涨闷闷的,被这么摁着一拉伸,说不出的酸爽。

    “别嘶,现在不放松一下明早你都起不来了。”叶修一边帮他拉着手臂,一边细心的用特殊的手法给蓝河按摩。

    “谢谢叶哥。”蓝河有些感动。不知道是不是刚运动完,他的鼻头有些泛红,眼睛也润润的,看起来像委屈中带着点不服输的样子。

       现在的小孩子这么争强好胜的吗?训练量跟不上都气哭了。叶修有点哭笑不得,又觉得蓝河这样有点少年人独有的可爱,和他这样年纪的人很不相同,心里想着该怎么安慰安慰小孩儿。

    “但你能不能轻点,你手劲好大,疼啊。”蓝河皱皱鼻子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叶修无语,放轻了动作。

       四肢和腰腹之类的核心肌群都逐一被叶修带着做完了拉伸,蓝河这才觉得身上稍微好受了些。

    “谢谢叶哥。”这回是真心的道谢。

    “别这么客气,你现在是我新的队友了,也是我的学弟。”叶修笑笑。


                                                                                            TBC

-----------------------------------------------------------------------------

小剧场

叶修:午饭时间之前,先别让蓝河来找我。

蓝河沉迷种地无法自拔并没有去找叶修

叶修:………………

-----------------------------------------------------------------------------

有点短小将就看看叭OTZ

感谢阅读!

鞠躬!           

后续戳(9)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生长在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